Felicia⚛

阿巴阿巴

假如Manta众人去海底捞过生日

  注:自娱自乐产物,海底捞的工作人员辛苦了!

  食用愉快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①“对所有的烦恼说拜拜,对所有的快乐说嗨嗨!”

  柏闻:“……”(转头看江恪、季少一、许向宁)“又是你们仨?”

  江、季、宁:(笑而不语)

  柏闻:(冷哼一声)“晦……”

  江恪:“哎,柏大队长,大喜的日子,这种话就算了吧?”

  柏闻:(欲气又止)

  

  ②“对所有的烦恼说拜拜,对所有的快乐说嗨嗨!”

  江恪:(看向许向宁)“小孩,你做的?”

  许向宁:“嗯,还有少一哥也参与了,他说要给你唔唔唔唔……”

  许向安:(捂住许向宁的嘴)“啊哈哈……江恪哥你别听他乱说,那啥……你现在,开心吗?”

  江恪:“呵,我可真开心哪。”(语气毫无波澜)

  季少一:“哎呀,江大门面,你开心就好啦~不枉小宁宁准备那么长时间~”

  许向宁:“明明少一哥也参与了……”

  季少一:“哎,小宁宁,话不能乱说哦!这件事不是你策划的嘛!”

  江恪:“老季?小孩?你俩给我解释清楚!”

  柏闻:(默默叹气)

  

  ③“对所有的烦恼说拜拜,对所有的快乐说嗨嗨!”

  季少一:(笑容凝固在脸上)“……许向宁小朋友?江大门面?解释一下?”

  许向宁:(›´ω`‹ )

  江恪:“天道好轮回啊老季,这不就到你了嘛!哎,别急,还有更惊喜的!”

  江恪从背后拿出一本书递给季少一。

  季少一:“……靠。”

  书的封面上赫然写着“别跑,本王的毒舌小侍卫”几个大字。

  江恪:“这书呢,是我从咱妹妹那打听买到的。怎么样,喜欢吗?要不我给你念一段助助兴?”

  季少一:(忍无可忍)“江、恪!”

  

  ④“对所有的烦恼说拜拜,对所有的快乐说嗨嗨!”

  许向安:(尴尬到爆)“这……许向宁?”

  许向宁:“哥哥,我很乖的!”

  许向安:“胡说,都叫我哥哥了,还说自己没干坏事?许向宁,你跟我老实交代!”

  许向宁:(委屈巴巴)“我只是想让向安生日热闹一点……”

  季少一:“哎呀,许向钱小朋友,别那么较真嘛,况且没有额外的花费在这上面……”

  许向安:(闻言眼睛亮了亮)“不用花钱?啊不是,我是说……这怎么好意思麻烦工作人员呢额呵呵呵呵呵呵……”

  工作人员:?

  

  ⑤“对所有的烦恼说拜拜,对所有的快乐说嗨嗨!”

  许向宁:(沉默良久后)“……少一哥?江恪哥?这是你们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吗?”

  江恪:“……小孩你别这么看着我,我后背有点凉……”

  许向宁:(突然笑起来)“谢谢你们,我很喜欢~”

  季少一:“……我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宁宁在向工作人员申请服务时的对话~

评论(10)

热度(45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